惠联百城

首页 > 聚焦大同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天气“打摆子”市民“扛不住”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31 15:29:33 字体:【     点击

“好冷啊!”最近几天,一出门人们就会不自觉地说出这句话。近期,我市气温忽高忽低,前几天气温扶摇直上,让人们感觉冬天快结束了。但随着强冷空气的入侵,本周我市气温一路下跌,明显的天气变化导致呼吸道疾病和心脑血管疾病患者明显增多。

28日晚的一场雪,让次日早上出门的行人、车辆都小心谨慎。路上的行人个个捂得严实,生怕寒风钻入;带着小朋友出门的市民,更是将小宝贝们包裹得严严实实。市民陈女士说,“气温变化太快了,前两天热得羽绒衣也穿不住,一走一身汗,这两天突然降温,一刮风还冷得打哆嗦。”

骤然变冷的天气让很多市民身体不适。因为天气变化太快,市民张先生忽视了添加衣物,结果感冒了,症状还不轻。我市部分医院和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感冒发烧、心脑血管等疾病患者明显增多。

在市一医院儿科门诊,前来就诊的儿童络绎不绝,大多数都是感冒、肺炎等呼吸道疾病,门诊输液室也坐满了挂着吊瓶的患儿。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