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聚焦大同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大同云冈国际酒店宴请600名环卫工

来源:大同日报 发布时间:2015-07-02 08:13:17 字体:【     点击

昨日重新开业的云冈国际酒店没有锣鼓喧天、鞭炮齐鸣,而是邀请了600名一线环卫工来店里免费品尝菜肴。当天一共开了60桌,分中午和晚上两批就餐。中午11时半,记者看到环卫工人陆续前来“赴宴”,餐厅内写有“真诚慰问最可爱的人——环卫工人”的横幅格外显眼,再加上璀璨的灯光、热气腾腾的美味佳肴以及环卫工人们开心的笑脸,场面温馨而又热闹。看到这么丰盛的午餐,环卫工人们纷纷拿起餐具,享用美食。有的环卫工还拿出手机拍照。

该酒店负责人表示,每天清晨最早出现在大街上的就是环卫工人,大家下班后在马路上看到的还是环卫工人,近年来城市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这都与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分不开。所以饭店开业时不搞仪式,节约资金请城市美容师吃饭,聊表心意和敬意,以后还会更加关注公益事业。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