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聚焦大同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7月1日、2日住房公积金仍可正常领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01 07:48:23 字体:【     点击

住房公积金新政出台后,大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业务“井喷”式增长,为确保缴存职工有序办理各项业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增岗、增人、强化咨询指导等工作的基础上,又推出了领号预约服务,减少广大市民办理业务的等待时间。6月26日—7月2日,因年度结息工作的需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及各县区管理部暂停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外部转移和扣划业务,所有业务将于7月3日全部恢复正常。考虑到群众的实际需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工作日内的8:30-12:00、14:30-17:30继续开展领号服务,现场受理群众咨询,帮助查看申请资料,确保缴存职工尽可能地一次性完善相关材料,少跑路,提高办事效率。

据大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从6月10日本市出台阶段性提取住房公积金政策以来,由于覆盖面大、受益面广,很多缴存职工考虑到必须在10月31日前提取,导致大厅业务量猛增。其实,只要缴存职工在10月31日前领取到了排号单,即可按照排号单上面的日期如约办理。

据了解,除了“老房子”提取住房公积金时间限定在10月31日前以外,其他所有住房公积金的正常提取和贷款业务办理并没有时间限制,广大缴存职工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时间办理。

------分隔线--------

关键词:

转载请保留: http://www.dtcxw.com//news/201507/197096.html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