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聚焦大同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大同市马年情人节接吻大赛出结果

来源:山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2-19 07:23:30 字体:【     点击

春节期间虽冷,但还是掩饰不住大同市民的热情。华严寺广场每天人流不断、人潮如涌。从正月初七开始的各类活动让市民大饱眼福,也空前激发了大家的热情。

据了解,从正月初九到正月十五的每天下午,黄金之星心连心艺术团春节文化庙会在此公益演出,现场免费发放红包、歌手的精彩演唱与市民互动不断,为市民带来欢乐。

2月14日下午,由马年春节文化庙会组委会主办,黄金之星大同分公司承办的“大同市首届接吻大赛”在华严寺广场上演。吸引了众多情侣登台。比赛规则为在亲吻的前提下,难度逐步增大,参赛选手各出奇招,摆出高难度动作,争取比赛胜利,“秀”出幸福。他们以各种姿势拥吻,表达自己的爱意。经过1个多小时的比拼决出了最后的获胜情侣,最终,获奖选手选手获得了由周大生广和专营店提供的奖品。  

最终32号(李泽-男、何冉-女)情侣夺得冠军,获得由周大生广和专营店提供的钻戒一枚;二等奖获得者:5号(高彬华-男、张婷婷-女),20号(赵疆-男、高晓燕女);三等奖获得者:3号(刘白云-男、刘淑君-女),30号(魏铭-男、曹春慧女),33号(杜亮亮-男、王娇娇-女),12号(赵泽华男、张敏-女),26号(魏凌文-男、吴霞-女)。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