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聚焦大同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大同博物馆成学生“第二课堂”

来源:大同晚报 发布时间:2015-02-01 16:35:08 字体:【     点击

随着本市中小学生寒假生活的开始,到市博物馆参观的孩子明显增多。市博物馆的馆藏文物成了孩子们的“第二课堂”,他们饶有兴致地“补习”本地文化知识。

昨日下午1时许,市博物馆依然十分热闹,前来参观的中小学生成群结对,有老师带领的,有家长自发组团的,还有与同学结伴而来的。 “唐三彩原来不是由三种颜色组成的呀”“这里有这么多的陶佣,好壮观”……10岁的孙馨悦无比兴奋,和她一起组团来的30多名同学,边听工作人员讲解,边做工作人员提供的趣味知识问答卡。 “孩子们放假前,我们在班级的qq群里召集了这次活动,响应的同学还真不少。”孙馨悦父亲高兴地说,他们与市博物馆提前联系,为让孩子们了解更多的知识,博物馆工作人员还提供了免费讲解。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