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聚焦大同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大同市总工会七夕将再搭“鹊桥”

来源:大同晚报 发布时间:2015-07-06 06:43:47 字体:【     点击

2015年七夕大同总工会将再度搭建“鹊桥”,符合条件的单身职工现在可以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到8月1日。

据了解,此次“相约七夕·爱在大同”相亲会由市总工会主办,活动时间定在8月15日,从今日起到8月1日,凡符合法定结婚年龄的本市单身职工(含离异、丧偶)均可报名。联谊会当天为参加活动的相亲者准备了缘分墙展示、个人风采展示以及各类互动小游戏,为相亲者提供红娘牵线服务。

据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说,今年七夕相亲会,将通过各单位工会这个平台,为未婚青年建档注册,达到“资源互享”。为保证每位单身职工的身份真实、可靠,市总工会要求符合条件人员填写《报名表》,上交本单位工会(相关电子表档请在市总工会网站通知公告栏内下载。网址:www.dtszgh.org.cn)。咨询电话5031729、5031772、5352668,qq群:313205624。

另外,个人报名需提供本人近期6寸生活照一张;本人最高学历证书或毕业证复印件;婚姻状况证明,离婚或丧偶人士需由本单位工会出具证明。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