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聚焦大同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春运期间旅客不能携带自行车

来源:大同晚报 发布时间:2015-01-30 17:04:03 字体:【     点击

为保证春运期间火车站和车厢秩序,铁路部门出台新规:严禁旅客携带自行车(含折叠自行车)等影响列车车内通行和秩序的物品上车。

从2015年2月4日春运开始后,禁止任何人携带自行车(含折叠自行车)进站、上车。铁警表示,春运即将到来,客流与日俱增,列车上较为拥挤,如果将自行车带上去,存在挤伤旅客的危险。折叠自行车不得随身携带,但可以办理相关的托运业务。对于旅客携带品的长度不能超过200厘米,要适于放在行李架上或座位下,不能妨碍其他旅客乘坐和通行。对于妨碍公共卫生、影响旅客列车车内通行、容易污损铁路车辆、影响列车环境秩序的物品及动物不得进站乘车。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