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聚焦大同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未就业随军家属每人每月将领100元

来源:大同晚报 发布时间:2014-12-23 16:24:47 字体:【     点击

为切实帮助解决随军家属未就业期间的基本生活,近日,市委、市政府决定拨出专项经费,为驻同部队随军未就业家属发放生活补助。479名驻同部队干部随军未就业家属将陆续领到生活补助金。

据介绍,今年4月份,市民政局深入驻同团以上单位走访,就随军未就业家属基本生活情况作了专题调查,并经市委、市政府批准,从2014年1月开始,为驻同部队随军未就业家属每人每月发放100元的基本生活补助。根据驻同部队政治机关提供的人员名单,并对驻同部队申领生活补助的未就业随军家属情况进行了审核汇总,最终确定479名干部随军未就业家属享受补助金。

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说,这次发放生活补助按照分级负担的要求,市财政拨出34.56万元专项经费、各县区财政拨出22.92万元专项经费,专门用于驻同部队干部随军未就业家属的生活补助。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