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聚焦大同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家中超过3人的用户使用天然气有优惠

来源:大同晚报 发布时间:2014-12-23 16:22:50 字体:【     点击

据华润燃气客服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从11月1日起,大同市民用天然气开始实行阶梯价,并针对调价后户籍人口超过3人的家庭用户,每增加1人,第一、二档气量相应增加8立方米用气量基数。也就是说,工作人员会根据用户家中实际使用人数核算第一、二档气量用气基数。

根据规定,家庭人数符合申请条件的用户,还需符合实际居住地与户籍地址一致的要求,即人户一致,因此像宋女士人户分离的情况目前不能办理。而正常情况下,符合条件的用户申请办理扩容十分简单,只需携带户口簿到辖区华润营业厅办理登记即可,进入下一个抄表周期后,燃气费将按重新核定的基数计算。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