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消费攻略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酸奶机实用吗?

来源:惠联百城大同站 发布时间:2012-06-08 08:03:07 字体:【     点击

        如果说过去在家自制酸奶比较繁琐,耗时耗力,那么现在有了酸奶机做帮手,做酸奶可以说是“小菜一碟”。电器商场就有的卖,网上销售的品牌和造型更是多。那么,这台小小的机器是不是真的实用?下面听听消费者是怎么说的?

  市民刘女士:自从买了酸奶机在家DIY以后,我的几位同事也加入了这个队伍,并交流起自制酸奶的经验。其实用酸奶机制作酸奶的方法很简单,到超市买一升纯牛奶,一盒原味的酸牛奶,在酸奶机里面加工4~6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做出1升左右的酸奶了。当然也可以自己用奶粉冲调出纯牛奶,再利用酸奶发酵菌进行加工,花费会相对少一些。

  市民魏女士:自制酸奶的口味可能更丰富一些,比如添加一些水果、粗粮等等,更为养生一些。成品酸奶的糖分、脂肪含量不好界定,如果在家DIY,可以选择低糖低脂奶粉,用水果来提味,适合老年人和小孩子食用。

  市民许先生:如果说还要用超市里的纯牛奶和酸奶进行加工的话,那么何必多此一举呢?制作出来的酸奶也许还不如原材料呢。

  采访中有一些市民认为酸奶制作比较麻烦,不如买现饮的方便;还有的市民认为小家电占地方,兴趣来得快去得快,认为酸奶机的实用性并不大。不过也有市民根据自己的使用经验告诉记者,酸奶机除了自制酸奶之外,还能制作面膜,制作酒酿等等,值得尝试一下。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