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消费攻略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煮蛋器好用吗?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6-08 08:04:40 字体:【     点击

        平时煮鸡蛋我们多是在锅中添水用煤气来煮蛋,但现在很多电器生产商都推出了煮蛋器。而它的功能到底怎么样?消费者又是怎么看的呢?

  市民赵小姐:煮蛋器属于傻瓜式操作,把蛋放进小锅里通电煮就行了,蛋煮好了还有提示(有些款式没有提示功能,购买时需注意)。用煮蛋器煮的蛋吃起来味道跟锅煮的差不多。我觉得这东西不错,很方便,操作时不用人一直盯着,比用煤气煮蛋要省钱。建议大家买时可以选择一下大小型号,小型号每次大约能煮3个鸡蛋,大的能煮5个或7个。

  市民王女士:煮蛋器最大的好处是能控制鸡蛋的老嫩程度,还能避免出现鸡蛋煮爆、锅烧坏的问题,因为只要你设置好,它煮熟了是会自动关机的。如果大家要买,我建议不妨选个功能强大一点的。现在有些煮蛋器带戳孔设计,省得自己动手给鸡蛋戳孔了,还有的煮蛋器能蒸点小馒头什么的,价格也贵不到哪儿去。

  大学生刘同学:以前早上赶不及去餐厅吃饭时,我和舍友们通常是吃个面包了事。后来舍友网购时看中一款煮蛋器,我们都觉得不错,就一人凑了十元钱买回一个。再买点生鸡蛋放在宿舍里,每天睡前把6个鸡蛋放入煮蛋器,早晨一起床就接通电源,然后该干吗干吗,洗漱完了鸡蛋也就熟了,正好一人一个,吃了鸡蛋感觉比干啃面包顶饿呵呵。因为煮蛋器有提醒功能,所以不会出现忘记时间把水烧干的问题,所以我打算给奶奶买一个。

  采访中记者发现,用过煮蛋器的朋友一致肯定了它的功能,都说使用方便,还省能源,看来这个可以买。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