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消费攻略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大学毕业没找到工作可参保

来源:大同晚报 发布时间:2015-05-08 07:05:13 字体:【     点击

大同城区社保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回乡但还没找到工作的应届大学毕业生,按相关政策可以在户籍所在地参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新参保的城镇居民办理养老保险时须携带参保人户口复印件一份(户口本人页和户头首页复印在一面)、身份证复印件、一寸免冠彩照2张;另外,低收入家庭、残疾人新办或续保还要带低保证、残疾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这位负责人表示,我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在每年一季度(1月1日至3月31日)集中办理缴费。由于今年是首次实行,考虑到部分居民没有按时参保续保,决定延长至6月底。以后集中办理时间为固定的每年一季度,其余时间不予受理。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