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聚焦大同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大同:2015年国家司法考试16日起报名

来源:大同晚报 发布时间:2015-06-10 07:44:53 字体:【     点击

2015年国家司法考试定于9月19日至20日在全国统一举行,报名时间为6月16日至7月5日。

根据相关政策,高等学校法律专业本科毕业或者高等学校非法律专业本科毕业并具有法律专业知识的,可以报名。户籍在我市浑源县、灵丘县、广灵县、大同县、阳高县、天镇县的报名人员,可以将学历条件放宽为高等学校法律专业专科学历。普通高等学校2016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可以报名参加国家司法考试,但必须有所在学院出具的格式证明和本人学生证。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单科成绩已全部合格的人员,持全部单科成绩合格证书和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毕业证明或主考院校出具的格式证明可以报名。已经完成学业但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普通高等学校2015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和网络教育、成人教育、电视大学等高等教育2015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可以报名。申请享受放宽政策人员,须具有放宽报名学历条件地方户籍。网上报名时,应上传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页电子照片。

据介绍,山西省2015年国家司法考试实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6月16日至7月5日。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因不具备网络通讯条件或无法自行操作等原因确实不能完成网上报名的,可在报名期限内到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办理。详细情况可登陆司法部司法考试网、山西司法行政网、法治山西网等网站查询;考试咨询电话为:7621253。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