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聚焦大同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公交老年卡、爱心卡开始年检

来源:大同晚报 发布时间:2015-06-10 07:31:01 字体:【     点击

来自大同公交公司的消息,为方便老年人、残疾人办理公交老年卡、爱心卡年检手续,从本月开始,市公交公司开设7个网点受理检卡业务,市民可持相关证件就近检卡。

市公交公司从2006年开始,对全市70岁以上的老年人推出免费乘坐公交车服务,并且正式办理老年ic乘车卡。从2009年开始,对全市范围内的盲人或肢体残疾人办理公交爱心卡,实行免费乘公交车服务。公交老年卡和爱心卡都实行一年一检制度。

2015年度公交老年卡、爱心卡年检工作从6月1日开始,凡持有老年卡、爱心卡的市民请尽快前往市公交公司在全市范围内设立的7个公交充值网点进行年审。为应对年审高峰,市公交公司特开设专门窗口为市民办理年审与咨询服务。市民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5039143询问相关事宜。

 

检卡要求:

公交老年卡年检:需本人携带身份证、公交卡,不予代办。

公交爱心卡年检:需本人携带二代残疾证、身份证、公交卡,不予代办。

年检时每人需交12元的意外伤害保险费

 

检卡网点及地址:

魏都大道(原振兴街)公交IC卡部

大同银行新平旺支行(和平街宏富花园甲1号)

大同银行新华街支行(火车站啤酒岗东北角)

大同银行山橡支行(新华街思迈乐药店对面,只限年检,不办理充值业务)

大同银行融汇支行(同泉里凤凰花园旁)

大同银行恒安支行(恒安新区C区泰福里小区物业站门面房)

大同银行御河路支行(东关御鑫商贸城西门)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