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聚焦大同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同车公司三员工获“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来源:大同日报 发布时间:2015-01-28 17:04:32 字体:【     点击

日前,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了第十二届“全国技术能手”名单,同车公司高级技师李继欣榜上有名。与此同时,人社部授予2011-2014年职业技能竞赛中的优秀选手“全国技术能手”称号,同车公司生产一线技术员工成鹏飞、刘斌涛获此殊荣。

“全国技术能手”的评选表彰是我国政府对技术工人技术、技能水平最高奖励的组成部分,其获奖人员是经过国家和省(行业)两级评审出来的本行业、本工种最高技术水平的突出代表。第十二届“全国技术能手”共有300名,汇聚了我国各个行业的技能精英。近年来,同车公司始终坚持以提升职业素质和职业技能为核心,以用好用活高技能人才为根本,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以培养、评价、使用、激励为重点的高技能人才工作体系,形成了有利于高技能人才成长的制度和环境,推动了企业技能员工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此次3名员工同时获得“全国技术能手”称号,充分体现出该公司在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