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聚焦大同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1079名高校毕业生见习期生活补贴1450元

来源:大同日报 发布时间:2015-01-08 16:14:25 字体:【     点击

大同市为2013年和2014年离校未就业大同籍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以上学历毕业生安排就业见习岗位,以就业见习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目前已有1079名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订协议,走上就业见习岗位。

据了解,为促进生源地未就业毕业生顺利就业,去年,我市加大了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力度,积极组织开展2014年就业见习生报名登记、见习对接、签订协议及培训上岗工作,共组织安排见习对接会25场,申报见习单位318家,征集见习岗位3092个,报名1525人。经过积极运作,目前已有1079人签订了就业见习协议,走上就业见习岗位。见习时间为3到12个月,见习期间生活补贴为1450元,由政府和用人单位各负担50%。

据悉,与往年相比,企业提供的见习岗位数与见习人数均有大幅提高。市人社局人才交流中心还出台相关政策,加强对见习基地的管理工作。通过就业见习岗位工作的开展,毕业生可以更好地了解企业,增加就业阅历,为今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