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聚焦大同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大同市出租车更新确定11款车型

来源:大同日报 发布时间:2015-01-08 16:12:39 字体:【     点击

1月7日上午,经过候选车型展示、经营者投票,市客运管理处汇总上报,我市出租车更新的指定车型最终确定为11种。

这11种车型为:全新捷达、威志v5、起亚赛拉图、新爱丽舍、新桑塔纳、现代伊兰特、长安逸动、广汽传祺、北汽绅宝、吉利甲醇双燃料汽车、比亚迪f3(油气混合动力汽车)。新一轮更新的出租车车身统一为波尔多红色,车顶为银灰色,车漆为金属漆,不设腰线,门字标识由城市客运管理处统一设置。与之前的几次出租车更新相比,此次更新的指定车型较多,增添了甲醇双燃料、油电混合动力的新能源汽车,出租车经营者可选择空间较大。据市客运处工作人员介绍,出租车经营者可以在这11种车型中自愿选择一款自己钟意的车型,现有注册的出租汽车均可参加,达到最高使用年限的必须更新。此外,为了鼓励出租车经营者提前更新车型,对自愿提前更新的,按照市政府办公厅《关于更新城市客运出租汽车补充规定》享受政府优惠和补偿。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