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聚焦大同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大同市微电影作品《约定在那个时候》获一等奖

来源:大同晚报 发布时间:2014-12-28 17:11:19 字体:【     点击

以讲述山西好故事,塑造山西好形象,精彩呈现“中国梦”为主题的山西省首届微电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颁奖典礼仪式25日晚在省城煤炭交易中心举行。我市京汣文化创意传播中心摄制、段增发执导的微电影《约定在那个时候》荣获一等奖。该片还在刚刚结束的首届深圳青年影像节上获得创意三等奖。

微电影《约定在那个时候》,拍摄地点在阳高县守口堡附近。影片主创人员全部为大同本地人,编剧、导演、演员、化妆都是爱好影视艺术的超级票友。

故事讲述了上世纪70年代,县里的电影放映员林阳在各村巡回放映时,在一个村里遇上了酷爱电影的女孩杏花,两人相爱即将成婚,但由于别人从中作梗,一人进了牢房,另一人因爱成痴。多年后,林阳通过电影手法再现当年村里演电影的情景,使杏花清醒过来,两人得以再续前缘。

山西省首届微电影大赛是由省文联、省电影家协会等主办。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90余部微电影作品、50余部微电影剧本,经过半年多的专家评选和网友投票,共有《重生》《中国式警察》《约定在那个时候》获一等奖,另有6部作品获二等奖,9部作品获三等奖。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