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聚焦大同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博恩义工义卖平安果为弃婴筹措手术费

来源:大同日报 发布时间:2014-12-25 14:55:52 字体:【     点击

24日中午,大同博恩义工在沃尔玛广场义卖平安果,为弃婴乐祥筹措手术费。在短短的两个小时里,义工们共募集到3300元善款,其中包括平安果义卖收入1000元和现场捐款2300元。

中午12时许,许多市民购买了平安果,并将祝福送给小乐祥。义工孙海强说,他是大同大学的一名在校生,他和几个同学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一起来这里义卖平安果,看到一个个点亮生命希望的平安果被卖出,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了爱心的力量。在义卖现场,一些市民还纷纷为小乐祥捐款。

大同博恩义工负责人宋海龙告诉记者,2012年3月,一个刚出生的女婴被父母遗弃在应县南寺,其颈部有个绿豆大的穿孔,后被好心人收养,取名乐祥。几天前,乐祥到北京天坛医院做了检查,被查出患有脊椎空洞、脊椎囊肿且脊椎内部积液已经开始压迫神经,必须马上手术,否则有生命危险。小乐祥的手术费用需要7万多元,预计明年1月5日入住北京天坛医院进行手术治疗。据悉,大同博恩义工发起的“让爱心点亮希望,为弃婴捐款治病”的爱心活动仍在进行中,爱心人士可关注大同博恩义工网站,奉献一份爱心。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