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聚焦大同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凑够5人可团购春运火车票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19 15:37:04 字体:【     点击

大同火车站为方便农民工购买2015年春运火车票,特提供春运火车票团购服务。凡是在工商部门注册的用工企业(以下简称用工企业)、5人及5人以上务工人员自行组织的团体(以下简称自组团),可申请提前办理2015年春运期间的务工人员团体往返票。

年关临近,不少仍在忙碌的农民工又开始为返乡的车票犯愁。相关负责人介绍,务工人员只要凑够5人,就可以自行组团到14号窗口办理团体票。乘车时间为2015年2月4日-3月15日。

从2014年12月20日-2015年1月5日,车站将对用工企业的务工团体票办理资质审核。2014年12月26日-2015年1月5日,通过资质审核的用工企业务工人员团体票办理网站提报购票需求,自组团可由经办人在农民工专口提交的团体购票需求。2015年1月6日-9日,各铁路局组织配票。12306将向配票成功的自组团的经办人发送配票通知短信;2015年1月10日-14日,用工企业登陆务工人员团体票办理网站查询和确认配票结果,选择“网上支付”或“窗口支付”;接到配票短信通知的自组团经办人,到车站任意窗口凭乘车人二代身份证件原件直接支付取票。

另据介绍,务工人员可订车次范围包括图定列车硬座、临客列车硬座和动车组列车二等座。单位订票时,需持加盖单位公章的介绍信、经办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所有乘车人有效证件复印件,并提交订票单。订票单一式3份,2份交受理车站,1份由订票单位留存,作为取票凭证。订票单上要留单位名称、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分隔线--------

关键词:

转载请保留: http://www.dtcxw.com//news/201412/196862.html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