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聚焦大同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药店为环卫工寒冬送暖

来源:大同日报 发布时间:2014-12-18 14:38:32 字体:【     点击

12月17日日上午,益沁堂大药房将100份常用药品赠送给环卫工人,同时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供热水、量血压等服务,让环卫工人感受到了寒冬里的一份温暖。

昨日,益沁堂大药房外一面写有“感谢城市美容师,你们辛苦了!”字样的横幅十分醒目。益沁堂大药房的一位负责人说,每天天不亮,环卫工人就要走上街头开始一天的辛勤工作,感冒、咳嗽、手指皴裂是常有的事,为此,益沁堂为环卫工人们准备了价值6000余元的感冒、止咳、消炎药品,以及创可贴等。同时,该店还为环卫工提供休息的场所,为他们提供热水,免费测血压、量血糖,并承诺环卫工在该店购买药品可享受优惠。

清掏公司的仁守清今年53岁了,在这个岗位上已经干了30年,他告诉记者:“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关注环卫工人,让我们的心里暖融融的,太谢谢大家了。”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