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聚焦大同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2008年后安置房手续集中办理

来源:大同晚报 发布时间:2014-12-11 15:02:00 字体:【     点击

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从12月10日至2015年1月11日,大同市在惠民西城物业办公室为2008年后征收安置的房屋集中办理相关手续。

2008年以来大同市建成的保障性住房小区(含商品房住宅小区)大部分房屋已进行安置,并办理了相关产权,但仍遗留一些问题,导致住户无法办理相关产权、承租权,带来不能办理户籍、子女入学、回购、承租等问题。为了解决住户实际困难,市房管局报经市政府批准,决定利用一个月时间为群众集中办理。

办理对象为2008年后征收安置房屋未办理相关产权、承租权的住户,且属于以下4类征收安置情况:征收安置单位产权房屋;征收安置庙产房屋;征收安置经租产房屋;征收安置私产房屋,安置后面积增大且未回购。

据市房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集中办理的原则为:原房屋属于哪个公司管理仍由该公司进行办理;剩余房屋办理则按以下情况予以区分:

市房产经营公司:福盛园小区、天胜雅园小区、岳翠园小区、永乐苑小区、上第乐哈斯小区、春华园小区、春晖园小区、北辰花园小区。

市住宅修建公司:魏都新城小区、馨泰花园小区、泰昌园小区、柳港园小区。

惠民西城小区、惠民里小区由市房产经营公司和市住宅修建公司共同办理。

其他小区内符合条件办理的住户可就近到市房产经营公司、市住宅修建公司进行办理。

市房管局还公布了相关房屋管理部门的联系方式:

大同市房产经营公司

地址:古城内鼓楼东街原大同二中院内

电话:2050228

大同市住宅修建公司

地址:儿童公园东门对面平康里会计学校公寓

电话:7680513

大同市市直机关房产处

地址:文昌街办公楼(原一卫校女士宿舍楼)

电话:5324916

------分隔线--------

关键词:手续

转载请保留: http://www.dtcxw.com//news/201412/196843.html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