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聚焦大同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大同市五景区头道门票6折优惠

来源:大同晚报 发布时间:2014-12-03 16:03:33 字体:【     点击

从本月起到明年2月底,大同市云冈石窟景区、恒山景区、晋华宫井下探秘游景区、华严寺景区、善化寺景区实行头道门票6折优惠。

去年我省“美丽山西休闲游”优惠政策的出台,极大地刺激了游客的出游热情。根据规定,每年3月1日至11月30日,全省国有及国有控股a级景区景点对国内外所有游客实行头道门票8折优惠;每年12月1日至次年2月底对所有游客实行头道门票6折优惠。同时,我省国有及国有控股a级景区景点对国内外年满60周岁的老年人(凭居民身份证、护照等有效证件)、残疾人(凭残疾人证)全年实行免头道门票优惠。另外,每年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和9月27日(世界旅游日),我省国有及国有控股a级景区景点对也将对国内外所有游客实行免头道门票优惠。

据了解,我市积极落实推动“美丽山西休闲游”相关工作,安排云冈石窟景区、恒山景区、晋华宫井下探秘游景区、华严寺景区、善化寺景区等5家景区参加“美丽山西休闲游”活动,本月1日起到明年2月底,这5家景区将实行头道门票6折优惠。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