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聚焦大同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为等车市民提供温暖的商家们点赞!

来源:大同日报 发布时间:2014-12-03 15:58:09 字体:【     点击

“等车请进店”,“天冷,请进店等车”……在寒冷的冬日,这一句句简单的提醒显得格外温暖。近日,多个公交站牌附近的商家贴出了请市民进店等车的暖心标语,这一小小举动给在寒风中等车的市民带来不少暖意。

“等车请进店。”12月1日清晨,在北苑路22路公交站牌附近一个日化店内,五六名“包裹”严实的市民正在透过店铺的玻璃,焦急地向外张望。“还没入冬的时候,这家店就贴出了让大家进店等车的字条”,市民刘女士说,她每天都会乘坐22路公交车上班,最近降温,早晨等公交车时实在太冷了,看到商家的提醒,她就进店等车,通过商店的玻璃门还能清楚地看到公交车进站情况,非常方便。同样的情况还出现在操场城街,一家农副产品店也贴出标语“邀请”等车市民进店暖和。“这家店从去年开始就贴出了让大伙进店等车的标语,尤其冬天,经常坐车的人都习惯了进店暖和一会”,市民肖大妈说,虽然有些店铺并没有贴出请市民进店等车的字条,但遇到天气不好,特别是刮风下雨时,大家到公交站牌附近的店铺或其他营业场所躲风避雨还是很普遍的。

不少市民都有在冬季进入公交站牌附近商家等车的经历,不过,如果商家没有贴出提醒标语,他们仅仅进去暖和片刻就会出来,怕影响商家的生意。还有市民呼吁,希望有更多靠近公交站牌的商家能够为等车市民打开“温暖之门”,在寒冷冬日,传递满满正能量。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