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聚焦大同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大同市首届大型相亲会开始报名

来源:大同日报 发布时间:2014-07-16 17:04:05 字体:【     点击

大同市首届“相约七夕·爱在大同”鹊桥联谊大型公益活动将在今年8月2日七夕节举办,凡符合法定结婚年龄的本市单身职工(含离异、丧偶)均可报名,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到7月25日。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总工会主办,市邮政分公司和市工人文化活动中心承办,主题为“相约七夕·爱在大同——工会帮你搭鹊桥”。报名方式为:1.符合条件人员需要填写报名表上交本单位工会(报名表电子版请在市总工会网站通知公告栏内下载,网址:www.dtszgh.org.cn)。报名表必须由本人如实填写,如经审核不合格将按作废处理,不容许参加本次活动。2.各单位工会核查汇总本单位报名人员信息后,填写汇总表并加盖本单位工会公章,随个人报名资料统一上报市总工会宣教部,同时将电子表格上传活动公共邮箱dtghxjb@163.com。个人报名资料包括:本人近期6寸生活照一张;本人最高学历证书或毕业证复印件;婚姻状况证明,离婚或丧偶人士需由本单位工会出具证明。
  
  据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讲,举办此次活动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大力推动解决好广大职工最关心的利益问题,最大限度地服务职工、关注职工,更好地满足单身男女青年交友需求,为适龄单身青年创造机会、创造条件、寻找幸福,搭建一个真实、安全、便捷、诚信的交流平台。咨询电话:市总工会宣教部:5031729和5031772;市邮政分公司18635226199,或加入活动QQ群:313205624。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