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聚焦大同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两项扶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举措启动

来源:大同日报 发布时间:2014-07-11 22:58:49 字体:【     点击

2014年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扶持对象、高校毕业生省(市)级创业园区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凡符合条件的单位和个人在规定时间内到该中心申报,申报认定后即可获得就业创业扶持。
  
  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扶持对象的申报时间为从即日起到今年年底。我市从今年起开始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今年全市扶持不少于500名高校毕业生创业,实现创业引领带动就业。凡在2014年创业的高校毕业生均可申报纳入今年的扶持对象。
  
  高校毕业生省(市)级创业园区的申报时间为即日起到7月20日。凡符合以下条件的我市创业园区(指大型商贸等企业)均可申报:入驻高校毕业生创业户数占园区总户数70%以上或入驻户数20户以上且稳定经营一年以上的创业园区;园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规划布局合理,有健全的内部管理、财务等规章制度,稳定经营,运行良好,有合理规范的管理机构和运营机制,有扶持入园创办实体发展的优惠政策,有功能完善的公共服务体系。据了解,这项申报工作不仅惠及我市创业园区,而且在园区2009年后创业的高校毕业生也会获得相关扶持政策。
  
  据了解,以上两项申报工作需提供的资料等相关事宜,申报单位及个人可以拨打电话5027035或5025782进行咨询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