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聚焦大同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电视问政”的133个问题全部交到所涉部门

来源:大同晚报 发布时间:2014-07-05 16:32:22 字体:【     点击

2014大同“电视问政”节目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大同市纪委、监察局专门召开转办协调会,将认真梳理总结出的133个民生问题逐一交办所涉及到的房管、民政、人社及其他相关部门和单位。
  
  6月30日下午,市纪委、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监察局联合主办了2014年大同“电视问政”节目,邀请市房管局、市民政局、市人社局3家部门的“一把手”应考,现场回答群众问题。节目举办期间,现场热线电话不断,网络互动频繁,反映了不少民生类问题。
  
  据悉,节目举办后,主办部门就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汇总。据统计,其中所涉及的民生问题包括:短片暗访类问题20个,热线反映84个,QQ留言23个,现场提问6个,累计133个。
  
  按照要求,所有涉及处理问题的政府部门和县区纪检监察部门务必实事求是,严格执行,该解决的尽快解决,该整改的立行整改,该查办的绝不姑息。与此同时,市纪委、监察局还成立3个督办组跟踪督办,力争做到解决群众问题不打折扣,确保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