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聚焦大同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山西省首征大学生创业星火项目

来源:大同晚报 发布时间:2014-07-05 16:29:11 字体:【     点击

7月3日,山西省人社厅透露,为鼓励扶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激发毕业生创业热情,提高创业成功率,即日起至7月30日,征集大学生创业星火项目,入选的项目可获得省级创业资金扶持。
  
  创业星火项目的具体要求是:围绕现代科技、现代农业、现代物流、文化传媒、社区服务等重点行业;符合山西省产业发展方向、成长性好、潜在经济和社会效益好;资金投入少、风险小、见效快、吸纳就业人数多等等。
  
  据了解,这是山西省首次征集,以后每半年将征集一次。此次征集由省就业服务局组织评审专家,定期从中评选30个至50个,作为全省大学生创业星火项目,纳入山西省省级创业项目库管理,从省级创业资金中给予一定的创业扶持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