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消费攻略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苏宁电器与海尔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大同苏宁电器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18 11:18:02 字体:【     点击

www.eastmoney.com2012年02月14日 14:52王珺一财网

 

 

苏宁电器2月14日宣布,公司与海尔集团日前达成了战略合作,双方约定未来三年(2012至2014年),海尔冰洗、空调、彩电、厨卫、电脑等全线产品在门店零售、B2C、定制服务等渠道销售目标挑战500亿元。

  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产品规划、供应链、渠道、组织对接、市场推广等多方面协同,全面升级战略合作关系。

  2011年海尔全线产品在苏宁整体完成销售超过百亿元,同比增长超过20%。

 

 

  此前,苏宁电器已经与美的电器、三星等家电厂商就合作运营达成合作,三星销售规模超百亿,美的电器没来三年预计实现500亿元销售总额。

------分隔线--------

关键词:

转载请保留: http://www.dtcxw.com//gonglue/201202/1022.html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