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消费攻略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集成环保灶的八大优势

来源:大同奥德赛电器 现派电器 发布时间:2012-02-10 11:20:00 字体:【     点击

 

集成环保灶的八大优势
 
  

   1、容易清洁 
  油烟污染严重影响厨房环境卫生,往往新装修好的厨房,用不了多长时间,橱柜上,墙面瓷砖上就发粘了,很难看,而且搞卫生很不容易,使用环保集成灶,有效保护了人体健康和环境卫生。环保集成灶对电机有自动清洗功能,能永久保持排风量,真正做到长时间免清洗。 
  2、省电、高效节能 
  传统油烟机的功率一般是220W,集成环保灶是80-180W(微风档80W,中风档120W,强风档180W)一般炒菜用微风档,比传统抽油烟机节省2/3。包围式灶腔可防止热能扩散,热能全部集中锅底,炒菜来得更快,微生素留失更少。包围式灶腔,旋转炉火设计,燃烧更充分,热效率大幅提升,节省燃气 
  3、节省空间 
  集成环保灶内置油烟机、灶、储存柜 消毒柜,设计人性化,使厨房空间利用更合理。 
  4、省钱 
  集成环保灶机身长1米,能节省一米橱柜:厨房没有油烟可做成开敞式,节省厨房门 
  5、装修个性化 
  上面不用挂抽油烟机了,上面部分可随意造型,屋内没有油烟,开放式厨房已不再是梦想。 
  6、造型时尚 
   整机辅以优质的磨砂不锈钢材质与黑金钢玻璃融为一体,尊贵华丽。 
  7、清洁干净 
   下置式整体集油仓与风道巧妙结合,超大容量抽屉式集油盒,清洗简单方便。采用臭氧消毒技术,杀菌不留死角。中温循环烘干,升温迅速,耗电省。全不锈钢内胆,全封闭设计,工作全程无异味,智能程序化控制消毒烘干一气呵成 
  8、智能控制 
   整个控制电路采用VFD动态显示屏,各种工作状态形象生动。荧光显示清晰明了,采用程序智能化、人性化设计于一体,使用新一代电脑芯片技术,实现工作全程精确控制

------分隔线--------

关键词:

转载请保留: http://www.dtcxw.com//gonglue/201202/1013.html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