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消费攻略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返城人群催生节后消费热潮,节能类家电成首选

来源:大同苏宁电器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09 11:40:49 字体:【     点击

 

春节长假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作为商家们揽金的最佳时节,今年的春节黄金周可谓圆满完成了使命,家电零售业在这七天内相对往年也销售激增,成为春节消费市场一大亮点。但专业人士分析认为,今年的春节特别早,节前的消费潜力并未完全释放,节后还有很大的市场空间,同时,随着白领和在外务工人员陆续返城工作,以及元宵节日益临近的刺激,消费者消费热情依旧高涨,节后市场人气不减节前节中。

新品元宵抢眼  苏宁足量供货

记者从苏宁电器获悉,自开始对iPhone4S销售以来,仅三天时间,苏宁电器iPhone4S销售数量便已超过五万台。春节期间,果粉们热情不减,iPhone4S销售持续火爆。元宵期间,苏宁电器iPhone4S足量供应,定能满足果粉们的需求。

早在新年前夕,多款超极本已集中在苏宁上市,成为店面最耀眼的明星产品。作为电脑新兴产品,宏基蜂鸟S3、东芝Z830和华硕UX21等超极本受到诸多白领及商务人士的热捧,是犒赏自己、升级装备的最佳选择。

同时,中高端大家电也在节后市场中脱颖而出,时尚、节能、环保产品尤其受欢迎。美的空调IC系列从来自43个国家的四千多件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世界级最高设计荣誉”——德国iF产品设计大奖,其跨越性15cm纤薄机身,高光面板工艺以及隐藏式无边界显示屏设计,一定能满足当下消费者对时尚生活的追求。

此外,随着3D频道的顺利开播,3D电视已然成为2012年的彩电市场主旋律。为支持我国3D频道推广,即日起,来苏宁买3D电视,可享受10%苏宁独家3D普及补贴,最高可享3000元优惠。

元宵表心意  节能、健康类家电成首选

过节也是送礼的好时机,给爱人、朋友、长辈送一件时尚电器,成为都市人过节送礼的新时尚。记者从苏宁电器卖场看到,小家电专区销售十分火爆,节能、健康类小家电尤其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一款九阳豆浆机DJ13B-D25D,全抛光机身以银色花苞图案点缀,尽显其与众不同的高贵质感;智能温控,确保营养高度释放,是送妻子的不二选择;而具有红外线自动检测系统测定正确指压穴位,医疗保健程序按照专业按摩理论,根据不同症状试试程序化按摩的荣泰按摩椅RT-6220,则是子女孝敬父母、送给长辈的首选;一款读书郎学生电脑,拥有三大权威教辅,文理智能搜索,同时兼有MP5影音娱乐功能,寓教于乐,一定能博得孩子们的欢心。

据苏宁电器大同公司总经理李志斌介绍,为满足消费者礼品采购的需求,元宵节期间,消费者至苏宁电器购买节能家电,还可以有礼品赠送。

------分隔线--------

关键词:

转载请保留: http://www.dtcxw.com//gonglue/201202/1003.html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