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聚焦大同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在大同求职可去5个地点

来源:大同晚报 发布时间:2015-06-16 08:31:47 字体:【     点击

为了能够让2015年高校毕业生、各类技能人才、下岗失业人员、残疾人和零就业家庭人员找到工作岗位,大同人才开发交流服务中心和大同市职业介绍管理中心把就业服务送进校园。届时,将在人才市场、大同大学、雁北煤校、市卫校、市财会学校5个地方设立服务点。

这次活动重点服务2015年高校毕业生,同时面向各类技能人才、下岗失业人员、残疾人和零就业家庭人员。市人才开发交流服务中心和市职业管理中心收集了各类企业真实有效的岗位信息,并且重点筛选了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招聘岗位,通过设在人才市场、大同大学、雁北煤校、市卫校、市财会学校的活动现场,发布招聘岗位信息。在招聘现场设立“我们一起找工作”、就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就业信息发布、实名登记、《就业失业登记证》发放、就业见习、人事代理等服务平台,提供“一站式”和“就业服务绿色通道”等服务。

同时免费向大中专院校学生发放就业政策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组织邀请外地就业指导、职业规划专家和我市各类管理水平较高的企业经理人、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走进校园,举办专题讲座,为毕业生讲解就业政策、分析就业形势、调整就业心态、传授职场礼仪等,提高毕业生就业率。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