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聚焦大同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职称外语要补考报名开始

来源:大同晚报 发布时间:2015-06-11 08:29:20 字体:【     点击

今年山西省职称外语考试将于6月27日举行,2015年度全国职称外语等级考试英语未达合格标准的人员(禁考期的违纪人员不得报考)以及我市需参加古汉语、医古文考试的专业技术人员均可报考。报名时间为10日至15日。

此次职称外语等级考试补考内容包括:英语、古汉语、医古文。英语分a、b、c三个级别,试题均为客观题,全部在答题卡上作答。医古文、古汉语专业分a、b、c三个级别,试题均为主观题,全部在试卷上作答。

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可登录山西人事考试网(www.sxpta.com)报名。参加英语语种考试的考生,无需重新上传照片,按照查询报名序号、网上确认报考级别(报考级别可修改)、网上交费、网上打印准考证的方式进行。考生在网上报名时无需选择考区,与参加2015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时的考区一致。报名参加医古文、古汉语的人员按照网上报名、填报信息、上传照片、照片审核、网上交费、网上打印准考证的方式进行。

按照规定,本次考试费用为每人60元,未按时交纳考务费用的视为放弃报名。参加此次考试合格者,将发放2015年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国家统一印制的成绩通知书,并加盖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职称专用章,有效期至2016年12月31日。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