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聚焦大同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第三批162个“电子眼”7月1日开通

来源:大同日报 发布时间:2015-06-01 06:28:49 字体:【     点击

大同市城市道路交通监控系统第三批共计162个点位将从7月1日起正式启用,加上此前开通的144个点位,届时开通点位将达到306个。

此前城市道路交通监控系统已开通的144个点位,主要集中在魏都大道、云中路等路段以及部分交通岗区。此次开通的162个点位,除补齐此前部分路段和交通岗区未开通的点位外,主要集中在西环路、南环西路、御河西路、永泰南路、迎宾街、恒安街等路段和交通岗区。其中御河西路沿线交会口开通7个,西环路沿线交会口开通11个,迎宾街沿线交会口开通5个,永泰南路沿线交会口开通10个,南环西路沿线交会口开通11个,大庆路沿线交会口开通6个,昌荣街沿线交会口开通8个,北都街沿线交会口开通8个,青年路沿线交会口开通6个,恒安街沿线交会口开通9个,友谊街沿线交会口开通8个,振华路沿线交会口开通6个。另外还开通了兴云街、北苑路、云冈路、兴和路、永久路、府南街、惠民西路、同泉路、开源街、昌宁街、昌泰街、清远西街、平城街、南环东路、文瀛路、西京街、永固街等路段和交通岗区的交通监控系统。

据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抓拍的交通违法行为仍为5项内容。具体为驾驶机动车违反交通信号灯通行的(闯红灯)扣6分,罚款200元;机动车通过有灯控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的(不按规定车道行驶)扣2分,罚款100元;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压线)扣3分,罚款200元;机动车逆向行驶的(逆行)扣3分,罚款200元;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违法调头)扣3分,罚款200元。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