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聚焦大同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大同动物园动物可以认养了

来源:大同晚报 发布时间:2015-05-18 20:15:19 字体:【     点击

来自大同公园动物园的消息,该动物园近期推出动物认养推广活动,花费8000元就可认养一只美洲虎。

大同公园动物园工作人员介绍,市民最低向动物园捐款100元就可得到动物园颁发的认养证书,并且可以时常凭证书免票进入动物园探视自己认养的动物,并且拥有领养动物的冠名权,认养期为一年。认养范围为园内42种动物近200只,其中包括东北虎、非洲狮、美洲虎、大天鹅、白孔雀等国家一级、二级保护动物。一些珍稀动物的认养费稍微高一点,比如认养老虎、狮子的价格都是8000元。工作人员说,认养是为提升公众对动物的保护意识,动物仍需放在动物园饲养,但是认养人可以享有不限次数的独特探视权。且在认养期间他们可以在饲养员的带领下进行喂食、抚摸这种比较亲密的行为。

此外,认养的动物生病、死亡的情况,动物园也会通知认养人,认养人可随时掌握动物的生活情况。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