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聚焦大同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古城内平房住户型煤补贴提高

来源:大同晚报 发布时间:2015-01-22 14:55:15 字体:【     点击

据悉,从即日起,古城内平房住户在购买2吨政府补贴型煤时,补贴标准由每吨100元提高到200元,其中低保户补贴由130元提高到230元。

去年10月,大同市政府、城区政府两级财政拨款,对古城内的平房住户免费发放1吨暖心环保型煤,同时,每户还可享受到两吨政府补贴型煤,每吨型煤政府补贴100元,低保户补贴130元。目前环保型煤的市场价为每吨550元,为了进一步推动环保型煤的使用,巩固环保型煤推广成果,在加大封堵原煤进城、取缔原煤销售摊点等措施的基础上,政府加大对古城内平房住户购买环保型煤的补贴力度,每吨型煤补贴200元,低保户每吨补贴230元。这样凡是在街道领取过免费环保型煤的用户,现在限购2吨环保型煤的购买价格为低保户320元/吨,非低保户350元/吨。

据了解,古城范围内共有东街、西街、南街、北街四个街道办事处,约有平房住户6000多户,为了方便居民就近购买,每个街道办事处都设立了固定的环保型煤销售点,随时为居民提供服务。

城区古城管理处提醒广大住户,不得倒卖环保型煤,如发现倒卖环保型煤者,追究其法律责任。市民发现违规行为可拨打7912000举报。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