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聚焦大同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国贸广场农民工工资兑现

来源:大同晚报 发布时间:2014-12-08 16:15:49 字体:【     点击

5日下午,对于来自四川、贵州等地的275名农民工来说,是个难忘的日子。这一天,他们与开发商、施工方达成三方调解协议,并从南郊公安分局新旺派出所民警手中接过400万元的工资款。这些外地农民工高高兴兴地说,明年还要来大同干活挣钱。

2013年9月,山西金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包了大同永新置地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大同国贸广场工程,并雇佣来自四川、贵州等地的丙方人员总计275名农民工进行施工作业,但由于乙方未能及时支付丙方人员工资,丙方向南郊区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提起仲裁。目前仲裁已完毕,但由于丙方人员急于返乡,要求立即支付工资,后在南郊区政府、劳动社会保障局和新旺派出所的协调下,三方签订了调解协议,筹资400万元支付农民工工资款,其余款项三方也均达成了一致意见。

5日下午,在新旺派出所会议室“国贸广场农民工工资兑现现场会”上,南郊区劳动社会保障局、新旺派出所共同见证、监督下,丙方10个班组的班组长分别按照各组的工资表一一对账领取工资,现场秩序井然 。拿到工资后,农民工笑逐颜开,各个班组甚至拿出500元钱来,要买鞭炮、做锦旗向有关部门表示感谢。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