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聚焦大同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大同新一轮出租车车型即将更新

来源:大同日报 发布时间:2014-12-05 05:42:28 字体:【     点击

12月1日上午,12款出租车候选车型亮相九龙出租汽车公司院内,大同市新一轮出租车车型更新工作启动。据了解,此次出租车更新什么车型由全市现有4625辆出租车的经营者最终投票决定。

在现场可以看到,此次更新的候选车型有全新捷达、新爱丽舍、新桑塔纳、威志v5、长安逸动、广汽传祺、起亚赛拉图、现代伊兰特、大众朗逸、北京汽车绅宝、大众帕萨特、比亚迪f3共计12款。据城市客运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这些车型均为油气两用车型,经济实惠,本着城市客运出租汽车发展与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适宜的原则,鼓励经营者更新技术性能和配置较高的车型,此次候选车型还推荐了大众朗逸、大众帕萨特等中高档车型。

根据更新实施程序,全市现有4625辆出租车经营者,可在规定的12款车型中任选一款进行投票,之后根据票选结果由市客运管理处进行汇总,并上报给上级主管单位,最终推选出排位靠前的几款车型作为指定车型。最后,再由各公司选出的技术考评组成员,代表出租车经营者与指定车型厂家就价格等问题进行磋商。据客运处有关负责人介绍,投票采用客运处印制的“民意调查表”进行投票,并设置了统一编号,与出租车经营者一一对应。在展示期间,经营者在现场就可以进行投选,2天展期结束后由全市11家出租汽车公司派专人负责计票。该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车辆更新程序力求做到公平、公正、透明、民主,以反映经营者的真实意愿,全过程都有纪检监察人员负责监督,严禁代选代填现象发生。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