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聚焦大同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受降雪影响2条公交线暂时停运

来源:大同晚报 发布时间:2014-12-01 15:26:42 字体:【     点击

昨日降雪过后,受局部道路湿滑影响,10路和37路公交车暂时停运。抓住沿线乘客迫切乘车的心理,途经上述线路的不少中巴车随意涨价。

昨日早晨,由于沿途339省道和通往新荣区的局部山道雪后湿滑,加上一路上沟壑众多,虽然有关部门撒了融雪剂,出于对乘客安全负责的考虑,从云冈石窟始发前往姜家湾矿的37路公交车和由清远西街始发前往新荣区的10路公交车暂停运营。上午8时30分,公交四分公司和五分公司连续派出探路车上路了解路况,希望在有可能的情况下坚持运营,可因路况改善有限最终没能如愿。

在公交临时停运的情况下,机动性较好的中巴车就成了云冈峪居民出行的唯一选择。记者昨日采访注意到,由燕子山和左云驶向市区方向的中巴车纷纷票价大涨,从姜家湾矿到市区,平时只要四五元的票价,直接涨到了8元,有的干脆公开叫价“登车10元”。因受不了严寒的袭扰,很多人只好选择掏高价。不少候车人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切实维护乘客合法权益。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