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聚焦大同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大同出租车有了巾帼女子车队

来源:大同日报 发布时间:2014-07-24 15:55:08 字体:【     点击

细心的市民可能已经发现,从昨日起,行驶在城市大街小巷的出租车里出现了这样一支车队:司机是清一色的娘子军,她们身着统一的黄色T恤,佩戴统一的服务标牌。这支车队就是市城市客运管理处文明示范车队里的新成员——巾帼女子车队。
  
  据了解,巾帼女子车队除车队指导员刘福全是男司机外,其余12名均为“的姐”。这些“的姐”来自我市不同出租汽车公司,驾龄均在3年以上,个别的已有10多年驾龄,她们的共同特点是爱岗敬业、热心公益事业。队长赵民英从1996年开始从事客运出租行业,曾获得全国、省、市多个荣誉称号,今年5月,又荣登“中国好人榜”。
  
  赵民英说,车队要发挥“的姐”热情、有耐心、有爱心的优势,展示大同“的姐”的风采,更好地服务乘客,重点对70岁以上空巢、独居老人给予帮助和关爱,争当行业标兵,做有爱心、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出租车司机,为城市文明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