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聚焦大同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7·13”猥亵杀害女童案告破

来源:大同日报 发布时间:2014-07-23 15:52:45 字体:【     点击

经过我市公安民警八昼夜连续奋战,发生在岳秀园小区的“7·13”猥亵杀害女童案成功告破。昨日下午,市委市政府新闻中心、市外宣办、市公安局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案情。
  
  7月13日18时30分许,新华街派出所接到110指令:报案人称其女儿在岳秀园小区丢失。接警后,值班民警与报案人及其亲朋共同寻找了2个多小时,均未发现小女孩的去向。次日,市公安局和城区公安分局迅速成立了“7·13”专案组,抽调刑侦、技侦、合成作战等相关警种100余人,共同侦破此案。民警们以案发现场为中心,对周围住户、工商营业点、地下室、车库、自来水、下水、暖气管网及窨井等有可能藏匿被侵害人员的地点进行地毯式搜索。同时,确定重点排查对象,开展摸排工作;走访小区及周边居民;采集女童亲属血样进行DNA测序,展开技术侦查。经过8天8夜不懈努力,7月20日下午4时,专案组民警在岳秀园小区将犯罪嫌疑人韩某某抓获。通过审讯,韩某某对猥亵杀害女童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犯罪嫌疑人韩某某,男,37岁,河北省馆陶县人,1993年因流氓罪被判处8年有期徒刑。刑满释放后,一直靠打临工为生。经查,7月13日14时50分左右,女童在路过韩某某存放物品的平房时,被犯罪嫌疑人拉入院内猥亵杀害后肢解。
  

------分隔线--------

关键词:女童

转载请保留: http://www.dtcxw.com//news/201407/196564.html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