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聚焦大同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大同市突击检查被曝光“洋快餐”

来源:大同日报 发布时间:2014-07-22 15:27:53 字体:【     点击

7月20日,上海东方卫视报道,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等国际知名快餐连锁店的肉类供应商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存在大量采用过期变质肉类原料的行为。昨日上午,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我市的这3家快餐连锁店进行了突击检查,除肯德基外,其余两家均发现了此次曝光的问题产品。
  
  昨日上午10时许,执法人员先后来到麦当劳大同永泰广场餐厅和教场街餐厅,在库房内发现了两家餐厅已封存好的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火腿味猪柳饼”308片、“猪柳饼”409片、“牛肉饼”27片。在必胜客大同熙城餐厅,执法人员也发现了商家封存好的问题“调味牛肉排”近20公斤。记者还看到,在点餐单上,以该牛肉排为原料的菜品都贴上了“暂停售卖”的标识。
  
  执法人员表示,对这几家餐厅封存好的问题产品,他们将等待上级部门有关通知后再做进一步处理。同时,他们责令这3家快餐连锁店立即对所有食品原材料开展自查。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