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聚焦大同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破产企业退休职工指纹认证8月4日开始

来源:大同日报 发布时间:2014-07-07 17:42:29 字体:【     点击

今年大同市破产企业退休职工指纹认证从8月4日开始,此次指纹认证涉及312户破产企业的4.8万名退休职工。
  
  据了解,企业退休职工每年进行一次指纹认证。今年我市破产企业退休职工进行指纹认证时间是8月4日至10月底,除节假日外,每天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时至5时办公。涉及的退休职工均可以按照破产企业退休职工指纹认证排序表(此排序表已经在该中心门口张贴公布),对照自己单位名称所排序的日期,在规定时间内到我市振华路大同市企业职工劳动事务管理服务中心进行指纹认证。当事人前往指纹认证时,必须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
  
  另悉,市企业职工劳动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从7月中旬开始收取破产企业在职职工养老、医疗、失业三项社会保险费个人部分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