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聚焦大同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破产企业退休职工8月初指纹认证

来源:大同晚报 发布时间:2014-07-02 16:44:40 字体:【     点击

大同市2014年破产企业退休职工指纹认证排序已经敲定。
  
  按国家规定,企业退休职工每年进行一次指纹认证。大同市企业职工劳动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今年早早就开始了准备工作,他们首先将我市破产企业退休职工指纹认证排序按照有关程序和政策制定出来,然后在该中心的大门口等地方进行张贴公布,并为进入实质性的工作准备各项事宜。
  
  今年破产企业退休职工进行指纹认证时间是: 8月4日至10月底。每天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节假日除外。涉及的各个破产企业退职休工,根据破产企业退休职工指纹认证排序表上自己单位名称所对应的日期,在规定时间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到大同市企业职工劳动事务管理服务中心进行指纹认证。
  
  今年我市涉及破产企业312户,约4.8万退休职工进行指纹认证。由于工作量大、任务繁重,期间希望广大市民和涉及人员相互告知,特别是当事人要积极配合,以便在既定时间内完成认证。
  
  另外,市企业职工劳动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从2014年7月中旬开始收取破产企业在职职工养老、医疗、失业三项社会保险费个人部分,望破产企业在职职工周知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