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聚焦大同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李俊明强调大同大学要发挥高校优势服务地方发展

来源:大同日报 发布时间:2013-04-03 06:49:21 字体:【     点击

        4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俊明在山西大同大学调研时强调,2013年大同市要大力实施百校兴教工程,大同大学要充分发挥人才、文化、科技等方面的优势,面向市场和社会需求办学,努力培养高素质的人才,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山西大同大学是2006年由原雁北师院、大同医专、大同职业技术学院、山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四校合并成立的全日制本科高校,面向全国招生,近年招生情况一直较好。目前下设政法、文史、外国语、艺术、工学、医学、商学农学等16个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近3万人。该校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理、工、医为主,兼顾农、商,充分发挥特色专业优势,改造传统专业,积极培植适合大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专业,形成多学科渗透,适应面广的学科专业,是一所办学条件较好、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力量雄厚且有较高教学质量和科研能力的综合性大学。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