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消费攻略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2015年3月起大同市殡仪馆推出免费接送车

来源:大同晚报 发布时间:2015-03-04 13:11:55 字体:【     点击

常态化解决群众出行问题,让市民办理业务、祭扫先人不再犯愁,大同市殡仪馆推出便民服务,从3月起,每天上午安排大巴车在迎宾桥西头停靠免费接送市民。

市殡仪馆和市“福安园”树葬公墓迁新址后,虽然在各方面适应了整个社会殡葬改革发展的需要,但由于距离市区较远,而附近村庄的公交车又不便搭乘,令前往殡仪馆办事的市民多有不便。结合群众的需求,在去年清明节以及农历七月十五传统祭扫活动前,市殡仪馆曾推出三四天的便民客车免费接送服务,受到市民的广泛好评。今年,市殡仪馆克服重重困难,决定将这一便民服务常态化,即从3月1日起每天上午安排一趟30座的宇通客车往返市区和殡仪馆之间,以满足市民前往殡仪馆办理联系业务、祭祀寄存的先人骨灰、前往“福安园”公墓祭扫等。

据殡仪馆有关负责人介绍,免费接送车每天上午8时在迎宾桥西头停靠,10时30分从市殡仪馆返回迎宾桥西头。如遇清明节或农历七月十五前祭扫,市殡仪馆还将根据人流情况及时增派接送车辆,满足群众出行需求。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