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消费攻略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子女在大同购房父母可以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

来源:大同晚报 发布时间:2014-11-11 09:29:35 字体:【     点击

大同市民方女士以孩子的名字购置了一套楼房,现在想提取公积金,不知道是否符合有关政策。

据方女士讲,她在银行工作,丈夫在一家企业工作,两人都有住房公积金。近日,他们以9岁孩子的名义购置了一套楼房,由于积蓄不够,不知道可否提取夫妇双方的住房公积金,假如可以,需要啥手续?

就此,大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一位负责人表示,根据《大同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子女在本市购房,父母可以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

在办理提取住房公积金手续时需要提供以下要件:夫妇各自提出书面申请(加盖单位公章);《房屋所有权证》(或网签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原件、复印件,且登记日期距申请提取日期必须在12个月之内;购房发票(或收据)的原件、复印件;填写完整的《大同市住房公积金购建提取申请书》(加盖单位预留印章);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与子女同一户籍的户口簿原件、复印件。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