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消费攻略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大同公交IC卡挂检申退可在8处就近办理

来源:大同晚报 发布时间:2014-10-10 06:55:55 字体:【     点击

寒露已过,随着天气更加寒凉,大批夏秋时节以自行车或摩托车代步的市民朋友,又将首选公交车出行了。鉴于很多乘客需要新办或者挂失、退卡、检卡,市公交公司专门公开8处充值点位置,以便大家就近办理。
  
  据市公交公司计算机中心负责人介绍,自2001年首次推行IC卡服务系统以来,全市先后开发推出了电子钱包、成人月票卡、学生卡、老年卡、爱心卡,覆盖了不同社会阶层的人群,满足了不同乘客的需要。截至目前,全市已出售各类卡达45万余张。为了方便大家就近办理,公司先后在全市不同方位的8个地点设置了充值点,除公交IC卡部和公交二分公司充值点以外,其余6处都设在大同银行(原商业银行)的分区网点。
  
  各类IC卡的申办、补办、退卡、年检、挂失,除需提供身份证件,有的还需提供一寸彩照和相关证明,办理时请提前拔打5039143咨询,免跑冤枉路。

公交IC卡充值地点分布一览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