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消费攻略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购买学生票 别忘确认优惠卡信息

来源:大同晚报 发布时间:2014-06-28 16:41:34 字体:【     点击

今年暑假火车票已开始发售,由于全国铁路部门近期启用学生优惠信息核查系统,车站售票人员提醒:我市在校大学生在购买学生票时,须先确认优惠卡信息。
  
  据介绍,今年暑假学生票乘车时限为6月25日至9月10日,学生可凭学生证和火车票优惠卡,通过12306网站(含手机)、电话、车站窗口、自动售票机、火车票代售处订购暑期往返学生火车票。学生票的发售范围只限普通硬座票、普通硬卧票和动车组二等座。其中,学生购买普通硬座火车票享受半价优惠,普通硬卧票和动车组二等座车票享受7.5折优惠。
  
  另据了解,由于目前铁路部门已启用学生优惠信息核查系统,学生须提前到学校相关部门确认自己的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内信息,其中包括:姓名、二代身份证号码、乘车区间、入学日期。网购车票时,务必确保学生优惠卡内信息与在12306网站注册时填写的信息一致。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