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联百城

首页 > 聚焦大同 > 正文

最新动态

点击排行榜

大同市将建12349居家养老信息平台

来源:大同晚报 发布时间:2015-07-06 06:48:28 字体:【     点击

来自大同市老龄办的消息,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建设国家级智慧养老养生基地,打造智能化居家养老战略部署的号召,市老龄办正在积极搭建智能化信息服务平台,平台建成后将会整合多元社会力量,细分老年群体的需求,更好地为老年人服务。

今年4月,我市被列入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名单,智慧社区、智慧养老成为我市2015年重点实施项目。6月12日,我市还举办了12349居家养老信息平台“爱心一键通”智能终端发放启动仪式,并就12349居家养老信息平台的作用向来自全市各涉老单位、部门、老年代表作了细致的讲解。目前,信息平台工作人员正在接受专业的培训。为满足老年人居家养老需求,下一步,老龄部门将联合电信公司深入各社区推广居家养老信息平台的功能,并免费发放“爱心一键通”智能终端设备。

市老龄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大同市12349居家养老信息平台通过整合通讯网络、智能呼叫、互联网等手段,以“虚拟居家养老网络信息平台”为依托,向老年人提供“医疗卫生、紧急救援、康复理疗、精神慰藉、日间照料、家政服务、物流配送”等居家养老服务,向老年人的监护人提供更便捷的远程监护服务。

------分隔线--------
------分隔线--------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007号